2009年7月4日

20周產檢記錄

昨天晚上再去做產檢,晚了一點到,人依然超多。不過這次運氣還不錯,前前後後"只"花了一個小時半就結束。

每次產檢最期待的就是照超音波,不然產檢還要幹嘛?比起上次,小朋友軀體、四肢發育更健全了,在媽媽肚子裡動來動去,耳朵、眼睛、嘴巴、手掌、腳掌都清晰可見。手臂一直揮,時而交叉、時而張開,手指頭還會動來動去,一下豎起食指(噓!不要吵),一下子豎起拇指比個,齁~你是很驕傲齁!好啦!要當老爸的我也是很驕傲。玩累了,嘴巴還打一個大大的呵欠,翻個身準備要睡了。

這次照超音波時間照的特別久,沒辦法,小朋友還是害羞的腳夾起來死不給人家看,超音波技師也很有耐心的讓我們看了十幾分鐘。不過畢竟大醫院裡外面排隊的產婦媽媽們還很多,不可能給我們一直霸佔著,所以這次男生女生任務宣告失敗,等七月底去照高層次超音波時,應該就有完整的機會慢~慢~看~了。

而醫師也簡單講解了一下上次母血唐氏症篩檢結果,還有那個第十八對染色體(愛德華式症),異常機率都是極低,很好,聽起來應該是滿健康的。不過Joyce目前還沒感覺到有胎動,要注意一下,或許其實有,但卻以為是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?

接下來這一兩個月,應該是孕婦比較舒適的時期,不會孕吐,也不會因為肚子大到身體不適容易累,加上又是Joyce的暑假,歐耶,可以安排出遊囉(咦,好像跟前一篇講的有點衝突 XD)!小丹尼\小喬伊絲,你就乖乖的跟著我們去玩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