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

暑假出遊趣2-烏來

兩個月的暑假,當然不是只跑一個地方就可以的,老媽在旅展買了烏來的民宿住宿卷,我們就在八月的父親節週日前往烏來避暑兼泡湯(咦!這兩個好像衝突)

IMG_0033

此行浩浩蕩蕩,還包括了小欣欣外婆等一家人,大家都是衝著這小女娃來的啦

IMG_0030 IMG_0025
IMG_0034 IMG_0037

一開始我們是直上內洞森林遊樂區走走,走到第一個瀑布之後,就像老媽說的,原本的好天氣,只要到了瀑布附近就會一定會下雨,於是我們便在涼亭稍事休息一下,另一方面也又是小欣欣吃飯時間了(出去玩都要配合他的)。

之後再轉往烏來台車商店街、烏來老街走走。老街都是一個樣,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,在週末假期也都是人擠人,沒有值得大書特書之處。逛了一會,小欣欣外婆他們就先回桃園了,我們就直接前往預定的民宿check-in。

我們訂的是這間烏來雲景,老媽在旅展時買到住宿券一泊二食只要1800。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當初訂房前有要求要有冰箱的房間,因為小欣欣的「食物」需要冷藏。到了房間時,發現卻沒有冰箱,打電話給當初訂房的石先生,他說不好意思忘記交代,會馬上請人準備。結果十分鐘後,真的有一個員工,抱著一台小冰箱來我們房間敲門,要放進來,這種積極的服務態度,真是要大大加分。

雲景不在烏來老街旁,而在還要開車上去十多分鐘的路程,但也因為如此,這裡少了一份喧囂、多了一分寧靜,還可以向下眺望烏來老街聚落,真是一個悠閒度假的好地方。加上晚餐有四菜一湯、早餐份量也足,實在是非常划算的選擇。

IMG_0054

從民宿遠眺山谷。

IMG_0192 IMG_0191

房間外的泡湯池沒有遮蔽,望出去直接就是山谷。

在這裡,晚上非常的涼爽,沒有山下所感受到的燥熱。此時,當然會想來一晚泡麵,而我們家小欣欣呢?看我吃,他也蠢蠢欲動,一副想要分一杯羹的樣子。



小姐,也也不要那麼猴急好嘛!這是大人吃的,小朋友不要亂來。

隔天睡到自然醒後,在四處走一走,就準備下山了。因為時間還早,我們就在碧潭待了一下,週一時間,並沒有很多遊客,我們便可以在那邊悠閒的走著,逛著(不過真的很熱就是了)

IMG_0215

IMG_1120

也在新店捷運站外頭吃挫冰,順便讓小欣欣吃東西,是的,又是他吃飯時間。這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真好。

2 則留言:

froggy 提到...

最後兩張照片怎麼讓我有種“老夫少妻”跟“老父幼子”的感覺....

Danny 提到...

喂!有那麼誇張嘛?